close

周日凌晨樹桑載阿保還有我驅車南下找許久不見的緣斗桑仙ㄟ~

這回要坐仙ㄟ的靈鳥幫樹桑報上回被大黑格欺負之仇,

緣投ㄟ仙ㄟ,辛苦的開了一整天的船;為了讓我們可以拉爽爽,泊船時還刻意讓我們能面向好的點,

自己則隨性釣,真是太感恩了........

 

 

緣投仙ㄟ..........

寬闊的海域.....作釣的點很多........

阿保首先發難.........

我拉的第一隻.........

期間有碰到可以幫樹桑報仇的大傢伙...無奈我的一號竿還是不敵..竟碰上那種拉不動的大黑鯛!

阿保一次四號子線竟被咬斷..哈哈..

仙ㄟ的黑格....還釣到一隻石斑沒拍到照.呵呵~

這種體型再配合流水...拉力十足!

PRO樹桑.............您釣的黑鯛.黑鮸阿還有那隻赤翅阿....忘了拍......拍謝~哈....

在淺坪矇到的黑格.....

這回最大的只有拉上這種SIZE的...把我3號子線崩斷,讓我拉不動的大傢伙還留在海裡!

竟然還有白格....

流水還沒到時,可以搞搞小沙梭還有帕頭仔.黑鮸阿(忘了拍照)........

釣完魚後,吃好料....實在有點餓..吃完才想到拍美食...這家餐廳還OK....呵呵!

仙ㄟ.樹桑......謝謝啦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 阿勇fox_ye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