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元節晚上要普渡,下午閒閒沒事,鄰居小臣和小曾揪去九芎湖摃麻吉,想說沒事

帶小朋友出去玩玩基些點數也不賴!哈哈哈.........

園區內葉家農場的魚池......

大池子內一堆福壽魚.......



小池內都是錦鯉.......

看了好久....就是沒有臭肚.白毛.........

陳家農場...麻糬.擂茶DIY.........YA!

來喝一口吧........

餐廳...還兼賣絲瓜.冬瓜....等農產品...

擂茶............




種七.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麻糬DIY啦........

換我..........

換我....................

換我.................

換我.............

好了沒......好餓喔................

掃光了...........杯盤狼藉..........

YA!今日我最美.....

夏日炎炎...家裡的冷氣最貼心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 阿勇fox_ye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