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3週六晚,臨時船家說花嶼還有兩個位子,揪了樹桑晚上10點就衝了........

晚上12點出船...難得看到樹桑開車飆到110~哈哈......

太久沒衝了...精神很好...應該很興奮吧......

船程三個多小時,早上四點多到,天微亮.....咦...奈是草嶼...管它有得釣就好~呵呵~

太陽露臉了,不過今天有雲層.......不熱!


每回出外釣魚必備.....喝了在上.....

這小子種完芋頭後,動作還真快..........還沒開單ㄟ!

我釣組還沒綁好就跟我偷中魚了.......不算ㄟ!

這次竟然黑白毛都給他搞上了........厚唇黑毛(剛好反光..哈哈)!

玳瑁石斑........

黑貓格阿.....釣三隻!

過魚....不知是什麼點石斑....

烏尾咚體型還不錯,花花咬....搞了30來隻



樹桑找到ㄧ個臭肚坑....臭肚拉不完.......

這下回家要貼膏藥了.......


今天太陽不是很大...早上悶一點...下午微風...舒服的釣魚天!

這隻列阿...還蠻粗的~我放生了~呵呵!

仙ㄟ說的美人魚~乾煎好吃的不得了!

這地方應該有軟絲........

金光閃閃........

遠眺貓嶼.......

被我矇到的石咾........


還有這隻青衣........

呆阿來電後~中了這隻青衣,但放冰箱時左手中指不小心被臭肚刺到,哇勒~痛了我快一小時,連

手指的關節都痛,到現在指頭還微腫;下回真的要小心在小心了!

草嶼的臭肚...真是讓我印象深刻...雖讓我痛苦一個鐘頭,但我還是會愛你一輩子的!


下午三點收礁.......

貓乞阿~

樹桑的漁獲........35L裝不下了.......

我的也是.......

光臭肚就40隻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 阿勇fox_ye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