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請了一天假,到台北辦事情,恰巧樹桑、阿保他們約早上海山釣魚,鬱卒!早上沒法跟!好不容易忙完,回到海山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本來想說去看看樹桑釣魚也好,沒想到這位國家棟樑,竟被長官昭回,還好阿保說要去抓螃蟹,就順便請他帶竿子來,讓我解解釣癮囉!隨手在岸邊抓了一些螃蟹當釣餌,趁天還未黑趕緊下竿,

阿保說早上共起了三隻,還被犁斷一次線;…係金ㄟ嗎?…..果然沒虎爛我!剛下竿不久,就中了一隻約10,不久阿保抓完螃蟹,過來接過釣竿扒了兩三竿沒魚訊,最後扒出後就把釣竿遞給我,沒想到接過釣竿沒一會~浮標就下沉了~此時不巴待何時~揚竿~嘿嘿~40UP還會出線ㄟ阿保有感謝ㄎㄎㄎ!~早上爽完下午換我爽~糟糕的是樹桑又要鬱卒了….哈哈哈!

釣完魚後拍照很糗的是~~~竟然每張照片都按到攝影~挖勒~新手機功能還不熟

~還好阿保那有拍兩張~~~~~~~~~~

 

孟修.樹桑和阿保早上 的漁獲

 

下午被我矇到的40UP肥鯛(2斤半)~另一隻10兩的沒拍照~

 

阿保的兒子看到不敢抓~~~哈哈!

當晚~阿保再補一槍~體型還不錯~比我的拖鞋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 阿勇fox_ye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